『為了妳,我會改變。』

跟著蕾娜追到了魔奇的諾亞斯之湖,清澈的湖水、茂密的樹林、巨大的守護樹,整座湖的四周都充滿了生機,很難想像不久前這裡還曾被噗魯們佔領著

然而如此漂亮的景色雷文卻無心欣賞,他一心只想尋找那個身影,那個讓他無法忘懷的身影,他在湖的四周繞了好幾遍,但始終找不到蕾娜,就在他自嘲著這過於莽撞的行為時,他聽到從上方傳來有人哼歌的聲音

「真不愧是精靈呀……」,嘆了口氣,雷文始終想不透自己為何要執著於尋找這名精靈,甚至於要爬樹

--------------------------------------------------------

回到魔奇,蕾娜坐在樹上仔細的思考著這幾日發生的一切

從村長那邊得知雷文並沒有什麼大礙後鬆了一口氣,同時也不明白為何自己會擔心他,雖然聽了不少有關暗黑克勞爾號艦長的傳聞,但再怎麼樣自己跟他可以說是素昧平生,如此擔心一個不認識的人實在不像自己

正想得入神,忽地聽見從樹下傳來樹葉被摩擦的聲音,『有人上來了』,警戒的架起弓,擺出了箭術中最基本的射擊姿態,「是誰?」,手中凝聚魔力形成無數的箭矢,只要來者稍有不善就能輕易的將對方置於死地

只見對方似乎愣了一下,然後緩緩開口道,「是我,暗黑克勞爾號的艦長」,這下換蕾娜愣住了,前一刻才想著的人這一秒便出現在自己面前,「你….來這裡做什麼?」,為了不讓雷文發現自己有點高興的情緒,蕾娜刻意維持著射擊姿態

蕾娜的問題讓雷文沉默了,『是呀,自己追到這裡來是為了什麼?』,看著眼前的精靈他突然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忘不掉雪莉罷了,雪莉之所以會死都是被他連累,多年以來對於雪莉的感情已經不是喜歡而是愧疚,『原來我只是想贖罪嗎….』,就當作是答謝也好,雷文想保護蕾娜,這樣也可以讓他的愧疚少一點

「也許這樣有點唐突,但是我希望可以跟著你們一起追查艾爾碎片」,聽見雷文這突如其來的發言蕾娜愣了會,「嗯…..基本上這件事應該交給艾索德決定」,思考了一陣子,蕾娜決定先將雷文帶回去找艾索德以及愛莎,雖然結果她大致上都猜的到了,雷文很強這點無庸置疑,要不是他在戰鬥中突然發呆也許他們根本無法打敗他,況且這樣也有人可以指導艾索德戰鬥的技巧

「總而言之先帶你回厄泰拉村莊吧,另外還沒跟你自我介紹,我是艾爾搜查隊的精靈弓箭手,蕾娜」,微笑著朝雷文伸出手以示友好

雷文遲疑了一下,後來還是回握了對方,「我是暗黑克勞爾號的艦長,雷文」,在握住蕾娜手的同時,雷文心中已立下了誓言

『我會獻上我的一切來保護妳,蕾娜。』

【雷蕾】贖罪第二章    

==============================================

安安我又來更新了((揮手
這次的劇照可是弄了我不少時間www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原因呢?((提示:遊戲中諾亞斯之湖相對於其他原野有個特殊的設定
答對者獎勵:作者飛吻一個(x

 

arrow
arrow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