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來了,各位客官想我嗎(╭ ̄3 ̄)╭

最近根本卯起來做紙娃娃,昨天更是一口氣做了10個((超閒(##

關於標題,因為之前就有做過根本可以改叫巫男的巫女系列

所以第二次用日版紙娃娃做的就叫做新‧巫女

好啦我知道很沒創意(。ŏ_ŏ)

至於天照神系列有點算附帶的....我才不會說因為在找巫女服時看到很適合就多做了((傲嬌何

巫女系列想要做個對比的傳送門在這↓↓↓

舊版巫女

提醒一下~我每個系列都會有所謂的共同要求,在看時不妨試著猜猜(ゝ∀・)⌒☆

那麼、進入正題

========================================================================================

新‧巫女

紅蓮巫女

紅蓮-能焚燒一切的破壞者

冰結巫女

 冰結-將大地凍結的催眠者

青風巫女

青風-與自然共存的守護者

黑櫻巫女

黑櫻-崇尚闇之力的夜襲者

銀月巫女

銀月-如月般神秘的嗜血者

========================================================================================

天照神

赤神

赤神-火的守護神

蒼神

蒼神-水的守護神

碧神

碧神-風的守護神

闇神

閻神-闇的守護神

聖神

聖神-光的守護神

========================================================================================

有沒有人猜對了呢?這兩個系列的共同要求

巫女與之前一樣分別是不同種類的"武器"跟神社的守護靈"狐狸"

天照神則分別是長到拖地的"長髮"跟能代表各自屬性的"魔法"

 

我這次可以很大聲說這是巫女不是巫男了。:.゚ヽ(*´∀`)ノ゚.:。

做巫女時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套服裝上都有彼岸花讓我好難取捨ˊ艸ˋ

不過個人對青風不是很滿意....感覺比起前一版陰沉好多((抹臉

巫女最喜歡的是黑櫻(´,,•ω•,,)♡

天照神我全都很喜歡嘿嘿(๑¯∀¯๑)((長髮控

不知道大家又喜歡誰呢?也歡迎一起交流紙娃娃喔

 

分享就到這裡,感謝你/妳的點閱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系列歡迎提出(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娃娃 巫女 天照大神
    全站熱搜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