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收到這封信的你!就是你不要懷疑!在今天11/11 24:00前一定要與另一伴玩Pocky遊戲,不可以故意咬斷喔,絕對不可以無視這封信,沒有遵受規則的人要接受懲★罰~
                               Pocky神

「…..蛤?」看完信的冰炎想著,他最近應該沒有去惹到誰才是,就算有又有誰敢這樣對他開玩笑。
面對這封突如其來的信,冥玥也只是瞄了一眼就沒多去理會,她可不相信什麼Pocky神的存在。
兩人非常有志一同的把信丟到旁邊繼續看各自的書,完全忽略了信中所寫的懲罰。
過了一段時間,冥玥起身想為自己倒一杯水。
「冰炎,你要嗎?」轉頭詢問另一個也沉浸在書中世界的人,但對方沒有回應。
冥玥也沒多想,以為冰炎只是太過專注而沒聽到,還是順手多倒了一杯。
她坐回位子上並把水放在冰炎面前,他抬頭跟冥玥說了聲謝謝。
「你剛才有說話?」冥玥疑惑的看著冰炎,她確實從嘴型有看出他在說謝謝,但她卻沒聽到任何聲音。
冰炎微皺眉,嘴巴一開一闔的似乎又說了什麼,無奈冥玥還是聽不到。
然而她卻聽得到其他聲音,像是窗外的鳥叫聲、剛才倒水時水的流動聲。
這時冥玥心中有個想法,難道只有冰炎的聲音她聽不到嗎?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不再多猜測,冥玥拿起筆在紙上寫著。
我也是,聽不到妳的聲音。」冰炎在紙上這樣回應。
冥玥想了想,把剛才的信重新看了一遍,並用筆將懲罰兩字圈起來示意冰炎似乎就是這個害的。
兩人同時皺起眉,雖然不相信真的有什麼Pocky神,但是現在好像不想相信也不行。
你怎麼看?」過了許久冥玥在紙上寫下這個問題,很明顯她已經有想法了。
兩個選擇,一是照信上的指示,二是把所謂的Pocky神揪出來教導…不過我們可以直接忽視第一個選項。」雖然不明白為何還要問他,但是冰炎還是思考了一下並回道。
冥玥的嘴角慢慢上揚,像是很滿意冰炎的答案。
兩人同時起身開啟傳送陣找Pocky神泡茶聊天去,至於他們是怎麼找到Pocky神又對祂做了什麼…..只能說這對魔王跟魔女的組合實在太可怕了,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在那之後兩人再次回到黑館)

冥玥:我以為你會比較想選擇第一個選項
冰炎:妳不會願意,再者,我沒辦法忍受聽不到妳的聲音(認真)
冥玥:喔?那麼我應該要好好獎勵你這麼為我著想才是(笑了笑,將嘴唇貼上冰炎的)
冰炎:就這點獎勵似乎不太夠呢(邪笑)
冥玥:…..你想幹嘛(驚覺不對)
冰炎:我想做什麼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抱起冥玥往床移動)
冥玥:放我下來你這禽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