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第二彈來囉。:.゚ヽ(*´∀`)ノ゚.:。

第一彈請往這走→

加上第一次的,我家孩子目前總共有11位

那麼馬上來介紹我更多可愛的孩子們(✧∇✧)

 


 

菲爾雅詩(白魔導)

菲爾雅詩(黑魔導)

菲爾雅詩

-光明戰記衍伸

種族:人類-塞爾卡

主職業:白魔導士

副職業:黑魔導士

背景故事:結束冒險旅程後雅詩受雇到醫療所擔任治療師,兼任緊急醫護官,每天在所內與野外復活、治療冒險者,雖然現在平靜的生活也不賴,但她也很懷念冒險的日子,雅詩是歷史上第二位能夠同時駕馭白黑魔導力的魔導士,除了以前冒險團的夥伴與她的導師外,幾乎沒有人知道她黑魔導士的身分。

 

附上遊戲畫面的白魔導、黑魔導做比較

48e8d1768228e  

光明戰記是我玩的第一個線上遊戲(๑´ㅁ`)

這個孩子的名字外表種族職業全都是按照我當時的第一個遊戲角色設定

不過背景故事跟遊戲裡的世界觀不太一樣

菲爾是姓氏,取自當時正在看的迪士尼原創影集未來少年菲爾

至於雅詩則是拿我本名的其中一個字跟其他字亂湊

其實應該要是雅詩‧菲爾,因為我想用日本名字就故意弄成菲爾雅詩XD

 


 

夜神雅音(學生)

夜神雅音(夜天之神)

夜神雅音

種族:人類

身分:夜天之神

背景故事:頭腦極好,充滿自信卻不自傲,夜神家為數不多的能力者後代,是唯一一個夜神一族與普通人類生下來卻擁有能力的孩子,不僅如此力量還非常強大,最有希望成為夜神家下任首領,但有些夜神家的高權者礙於她是混血兒所以持有反對意見,本人表示對於當首領沒太大興趣,喜歡觀察人群,做為夜天之神有特別訓練體能,但為了保持低調在學校體育課總是表現普通。

夜天之神:夜晚天空的守護神簡稱夜天之神,會被特別歸類在夜晚是因為他們的力量來自月亮,太陽下山時力量會比白天強,一般來說夜天之神的頭髮會是黑、銀、白其中一色,在夜神家凡是能力者都擁有此稱號。

 

知道八神疾風的人可能會對我這個孩子某些設定感到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對,雅音誕生的時候我就是正在看魔法少女奈葉(´◔​∀◔`)

當時跟國中同學在討論原創小說角色,個人很喜歡任何偏向黑暗系的東西

因此雅音就這麼誕生了(飛天小女警調)

順道一提小說名稱叫做愛之翼,絕對屬於黑歷史系列(´-ω-`)

 


 

媞亞紗

媞亞紗

種族:媚魔

身分:魔族軍團長

設定:魔氣中帶有冰屬性,加上本身的水色頭髮,故有「寒冰」之稱,因稱號被外人誤會個性冷若冰霜,實際上非常和善極具親和力,平時對非魔族也相同,若是有魔王的命令則會化身真正的惡魔,毫不留情攻擊外族。
  有一位擁有「緋焰」稱號且同為軍團長的雙胞胎姊姊-夜亞娜,凡是兩人率兵所到之處皆會夷為平地,炙熱的火焰將一切燒得精光、凍可刺骨的寒冰將一切生命封印,兩姊妹有一招隱藏的合體技-焰陽冰風暴。

 

亞紗是誕生於我的原創小說Gentle Devil的孩子

Gentle Devil意思是和善的惡魔,也就是指亞紗

老實說GD裡面的角色都是參考我現實的朋友們去創造

既然亞紗是我的孩子之一,她是參考誰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偷偷工商一下,部落格裡有放序章喔(๑•́ ₃ •̀๑)

 


 

艾利希斯‧紅月

艾利希斯‧紅月

-吾命騎士衍伸

種族:人類

暱稱:艾希

身分:第18代紅月騎士團團長

固有形象:紅髮紅眼,異常嗜血,不苟言笑,被稱為渾沌神殿版的審判騎士

真實個性:時常微笑,喜愛聊天,真的很喜歡血,遇到歧視女性的人容易衝動

不管外在還是內在都是帥姊,以男生比喻,外在是酷哥,內在是暖男

背景故事:孤兒,擁有極高的劍術天分,跟格里西亞、羅蘭曾待過同一個育幼院,後來被到葉芽城與光明神殿交流的前任紅月騎士領養,第一位女紅月騎士。
  在魔王事件3年後,某日有人潛入渾沌神殿試圖找出魔王的真相,一切線索都指向犯人是血騎士,並且逃到葉芽城,為揪出背叛紅月騎士團的兇手,艾希藉由沉默之鷹的幫助來到光明神殿,一開始因為固有形象與十二聖騎士起了衝突,在得知艾希的真實個性後相處非常融洽,甚至將她當作妹妹看待。

紅月騎士團:在基辛格王國已存在多年,目前名義上隸屬於混沌神殿,實際上掌控權仍在團長手上,主要負責城內的巡邏,紅月即是血月的意思,紅月騎士團的成員被稱為血騎士,必備雙手劍技能,其中紅月騎士更是使用雙手劍的佼佼者,擁有獨特的紅月魔法,沒有硬性規定團長的年齡甚至種族,以至於即使擁有與光明神殿相當的歷史,但目前才傳到第19代。

 

艾希可以說是我11個孩子裡整個背景設定最複雜的(°ཀ°)

光是要弄一個符合吾命世界觀的騎士團出來就花了我很多時間思考

劍術實力方面考慮到小說提過會使用雙手劍的人都不弱,大概與審判有得一拚

有寫些小片段,最喜歡看艾希把12個哥哥耍得團團轉(◔౪◔)

 


 

藍夏伶

藍夏伶(袍服)

藍夏伶

-特殊傳說衍伸

種族:人類

幻武兵器:緋陽冥境(薙刀)

袍級:白袍

背景故事:凜玥在原世界的高中進行臥底任務時認識的同班同學,聲稱對她一見鍾情不斷展開追求,在凜玥任務結束離開之後頹廢了好一陣子,後來是凜玥主動聯絡夏伶,並且在她的安排下進入Atlantis學院大學部讀書,跟阿斯利安同班,與阿利同樣爽朗的個性讓兩人很快就成為朋友,以前在原世界學過薙刀術,來到守世界後便以薙刀作為主要武器。

 

這個孩子一開始是我寫的花語系列-星辰花的男主,後來才決定跟凜玥湊成一對

關於凜玥的設定請看這

夏伶是我家孩子裡唯一一個男生,以誕生時間來講目前他是老么

每天被眾姐姐玩弄

 


 

全家福2

重頭戲!!!全家福照片!!!

試打了一小段劇情

 

夏伶:聽說亞紗姊是魔族軍團長,妳的力量到底有多強?(一臉好奇)

亞紗:不好說,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隨手召喚出冰骨龍)

夏伶:喔喔!那妳跟雅音姊誰比較強?(興奮)

亞紗:這我就不知道呢(看向雅音)

雅音:哼...可別小看我(雙手凝聚力量)

夏伶:決鬥!決鬥!(大聲喊)

雅詩:等、等一下,這裡是室內不要打起來呀?!(慌張)

艾希:年輕真好(微笑觀望)

 

夏伶你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XDDDDD

最後附上我弄的紙娃娃總整理

有鑑於我很多非主題的紙娃娃都發在噗浪,建議沒有噗浪或不想追蹤的人可以存起來喔

月音の紙娃娃更新紀錄

 

分享就到這裡,感謝你/妳的點閱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系列歡迎提出,也歡迎一起交流紙娃娃(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