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我還在這裡< ( ̄︶ ̄)>

報告太多決定做紙娃娃紓壓一下,順便提振其他陷入期末報告海同伴的精神w

這次做的是古典玩偶系列,歌德玩偶系列則是一年前用美版做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會一起分享出來....我本來是想做日版的歌德,結果到中途就改變為古典了(´゚д゚`)

反正都是玩偶就一起放吧XD

主菜時間!!!

提醒一下~我每個系列都會有所謂的共同要求,在看時不妨試著猜猜(ゝ∀・)⌒☆

======================================================================

歌德玩偶

紅歌德玩偶

藍歌德玩偶

黃歌德玩偶

黑歌德玩偶

白歌德玩偶

古典玩偶

紅古典娃娃

紫古典娃娃

茶古典娃娃

藍古典娃娃

古典娃娃

======================================================================

有沒有人猜對了呢?這兩個系列的共同要求

歌德分別是Gothic必備的"十字與棋盤格紋"以及黯淡的"瞳孔"

古典分別是玫瑰的"背景"以及黯淡的"瞳孔"

 

說實話,歌德是我所有美版作品裡我最滿意的,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系列

整體造型都有達到我對歌德風格的期望,當然要挑缺點還是挑得出來啦哈哈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喜歡Gothic Loli所以做得更努力吧(๑´ㅂ`๑)

 

做古典的時候其實蠻艱辛的...因為我對古典風很不了解呀呀呀呀呀((怒吼

幸好最後的成品似乎沒有偏離古典(|||゚д゚)

合併圖的背景是書櫃,我想呈現玩偶被擺放在櫃子上的感覺

 

分享就到這裡,感謝你/妳的點閱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系列歡迎提出(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娃娃
    全站熱搜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