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正題前先說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成功通過畢業專題的考驗了✧*。٩(ˊᗜˋ*)و✧*。

好,結束((超快

 

這次做的是騎士x魔王的紙娃娃

為什麼會有這種組合出現呢?起因是朋友在噗浪玩的人狼村↓

不太妙的RPG村1

不太妙的RPG村2

在第一村的時候出現了重複的濫情的魔王,覺得很有挑戰性所以就接受了(ง๑ •̀_•́)ง

然後第二村的時候,我竟然以妖狐身分勝利大賺了一筆XDDD

有鑑於當時我正好在捏濫情受魔王的紙娃娃,為了回報就以我骰出來的組合做第二個湊CP

不過我骰出來的是昏睡的聖騎士,故事不好寫,所以就從選項裡挑,改成妖嬈的聖騎士

我會先放單獨的紙娃娃再放短文+劇情圖(`・ω・´)


 

濫情受魔王(噗浪RPG人狼村)

濫情受魔王

妖嬈攻聖騎士(噗浪RPG人狼村)

妖嬈攻聖騎士


魔王綁架公主,騎士英雄救美。

這條定律亙古不變,也是吟遊詩人最喜歡講的題材,同類型的故事從古至今不斷流傳著。

過去也許是如此,然而現今的魔王不單愛公主,是一位濫情的花花公子。

許多憧憬傳說的騎士們闖進魔王的城堡,迎接他們的往往不是被綁架的公主,而是被眾多漂亮女人圍繞的魔王。

久而久之,世人慢慢瞭解事實,魔王的城堡也不再有騎士闖入,直到今天。

花花公子魔王  

一位年輕的騎士率領冒險隊進入城堡大廳,儘管全天下都知道魔王與傳說中完全不同,但騎士的同伴們還是忍不住感到緊張。

只有騎士一人微笑著等待魔王的到來,似乎還帶有一絲期待。

一開始魔王只是躲起來觀察他們,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騎士來拜訪他,更何況是帶著冒險隊。

當他將目光移到騎士身上時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突然揚起一股詭異的微笑。

沒有多想,魔王瞬間移動到騎士面前,不等其他人反應,下一秒他又帶著騎士一同移動到城堡深處的一間密室。

騎士錯愕的看著面前不斷對自己示好的魔王,他突然懂了。

雖然綁成馬尾,但騎士有著一頭美麗的金髮、擁有一雙如海水般清澈的藍眼,加上他的長相清秀,導致魔王以為他是女騎士。

騎士x魔王1  

被誤認成女性的騎士不但沒生氣,還非常的開心。

他先是笑著告訴魔王自己是男生,接著單腳一跪開始對魔王訴說他的情意。

魔王的表情從驚訝變成驚嚇,明明想問騎士「你是認真的嗎?」卻完全說不出話。

原來這位妖嬈的騎士小時候曾不小心闖進魔王的領地,當時魔王非常溫柔,陪他玩了一整天,待他睡著時才將他送回村莊。

他今天來就是為了與魔王告白,沒想到主角倒是先找上自己。

騎士滿懷愛意的看著魔王說:「早在那時我就已經愛上你了,我知道當時你一定是像現在一樣把我誤認成小女孩,但我就是喜歡你,不行嗎?」

魔王沒說話,第一次被人這麼認真的告白讓他的臉頰不由自主地泛紅。

手足無措的魔王一時衝動就把騎士傳送回大廳,把他與同伴們全趕了出去。

騎士x魔王2  

在那之後。

有傳言說,城堡裡幾乎天天都會看到騎士的蹤影,因為騎士打贏了魔王所以得到他的城堡。

也有傳言說,騎士與魔王在交往,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

至於真相究竟是如何,只有躺在床上一起睡覺的兩人最清楚。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年齡差距什麼的我才不管呢哼哼ʅ(´◔౪◔)ʃ

好久沒有捏紙娃娃了,這次完全是卯足全力在捏

這次寒假預計會再更新一個大型主題,目前就先不透露是什麼(๑•́ ₃ •̀๑)

 

另外公告一下,我有把所有我在網路上發表過的紙娃娃整理成文件

在置頂文章跟未來所有紙娃娃文章都會附上連結,有需要者可以自行儲存連結喔♥

月音の紙娃娃更新紀錄

 

分享就到這裡,感謝你/妳的點閱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系列歡迎提出,也歡迎一起交流紙娃娃(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娃娃
    全站熱搜

    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